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次貸風暴金融股的價值

JP Morgan Chase將以本身0.05473股交換BearStearns 1股。以後者流通在外股數計算,收購總額僅2.36億美元. Bear Stearns上周五收在30美元,當時市值還有35.4億美元。

J.P. Morgan Chase & Co.(JPM-US)周日同意透過股權交換方式,以每股2美元收購 Bear Stearns Co.(BSC-US),雙方的董事會已無異議通過,並獲得聯準會(Fed)批准。

-----------------------------------------------------------------------------------------------
目前大家覺得美國金融股跌深了, 但是次貸黑洞到底多大,沒有人知道,因為商品太複雜,計價有困難只能依賴信用評等,但是目前這類的信用評等,大家也失去信心,沒人敢買,流動性自然發生問題
上述訊息30元的市值 結果用2元出清 這......是用剩不到1/10的價格賣出(是1/15) .那花旗等次貸提列多的公司 股價再下修一段 應也不為過吧.
FED努力的救 3/18 降息3碼以上應是確定的(0.75),就看市場領不領情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