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感謝有人點了廣告

剛剛看了資料庫發現有人點了部落格廣告 雖然不認識妳但是我還是謝謝你 ^^

-------------------------------------------------------------------------------------
昨天去參加一場說明會 會中有即席問卷 參加的人是對投資市場有些許了解的人(樣本數約450人)

1.認為中國,印度多久會再創新高 ? A:半年+1年內(52.22%)
2.未來一年看好的市場?A:新興市場(45.9%);資源(31.1%)
3.油價半年內價格?A:90~110 (55.25%);高於110(20%);70~90(20.25%)
4.2008年固定收益類何者最容易走入空頭?A:高收益債(46%);已開發債(18%);新興債(3%)
5.新興市場你會選擇?A:新興亞(2%);印度(11%);拉丁(21%);新興歐(4%);金磚4國(30%)
6.天然資源你會選擇?A:能源(14%);新能源(12%);黃金(9%);礦業(34%)
--------------------------------------------------------------------------------------
由此可知 市場
1.對中國及印度 都還抱著希望!! 都想搶反彈!!
2.對於3位數的油價 市場已能默默接受了
3.高收益債 市場是悲觀的

最近美股應該在12800-12450 盤整 有突破才有行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