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DJ 2天跌400點 會怕嗎?


繼5/16文章~這幾天上漲沒什麼感覺,今天下的標題DJ2天跌400點會怕嗎?
回顧一下文章:
05/05 多頭敢死隊面臨空方主戰區13200 ---->最後指數最高達13,136敢死隊可想像的結果....
04/25 美股多方戰力部署提及B線----------->目前短期多方信心防線已經失守!!!


多方短期型態已遭破壞,指數跌破各均線,週及日線指標都呈現向下,所以目前的回檔是市場認同的
可由5/21 VIX波動率仍維持在低檔18.59 可做佐證

芝加哥VIX指數(Volatility Index)又稱波動指數,指數反映投資者願付出多少成本去對待自己的投資風險,數據愈高代表付出的價格愈大,因此廣泛用於反映投資者對後市的恐慌程度,故被戲稱「恐慌指數」。
當VIX低於20點時,表示投資者對後市樂觀,不願為自己的投資對沖風險,相反當VIX高於20則反映投資者對後市缺乏信心


如果市場認為目前只是修正 那將修正到哪裡呢? 這才是大家所關心的

本波由11731.6起漲 最高達13136.69 上漲1405.09

切割一下 可算出

A.12,599.94 --->這點與昨日指數相近
B.12434.145 --->中期上升趨勢線相近
C.12268.344 --->如來到這裡市場一定粉悲觀,要破底?還是打3重底?


以目前指標需修正的前提下 A至B點以上的區間 應該是市場認同指數修正後的位置

既然空方有肉可吃 所以5/21 PUT/CALL 比例達到 1.18 單日上漲7.27% 可大約看到短期市場方向

5/21文中把日幣 JPY也一併PO出 並點出 105.62 及102.63 這2點區間

是因為
5/8文中提到 日幣JPY 是觀察指標

而目前日幣來到102.92 只要不破102.63 美股多方仍可喘口氣

至於多空大軍攤牌的嗎?以現有的資料來看還沒!!

粗估一下時間可能還有2~3週左右(不負責任說法,時間分析還在學習中)

最近操作雖採平衡多空佈局不過這塊資產水位仍呈現小幅下滑,我要多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