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致意~知識要讓世界更好及這段時間感想


這個部落格自3月13日發出第一篇文章,7月23日因這部落格有了上電視的機會,也讓我這成立才4個多月(約133天)的小小部落格,瀏覽人數增加. 這都是當初成立部落格時所沒想到的.

7/23第一次上LIVE節目,沒有彩排,直接現場撥出,還好有主持人世光事前幫忙,讓我熟悉媒體流程,也要謝謝幫我別麥克風的工作人員(我好拙),完成我的第一次(上節目,還是LIVE耶!!),

不過也因為是第一次,又是LIVE,所以我低調處理,只讓家人知道.一切靜悄悄,心想要是上去表現糟,越少人看到越好.不過還是有被長官看到(可見節目收視不差),這事隔天還被工作人員說~能上節目是開心的事,當然要廣為宣傳.所以隔天下午再度接到邀請時,除了跟周遭人提外.我也在部落格發出快報,更感謝M大在自身的部落格熱心推薦 ,事候工作人員提到這天的收視高於前一日.
謝謝所有收看的人^^.希望能讓您們有收穫

3/31THE MIST曾寫文感謝網路的發達,讓我讀到許多寶貴的文章與概念

小弟永遠心懷感激

MQ的M大,
FJ的GD大,M7大,W大,賭大,dirty點大,自己努力大,奇大,
A大討論串中的強手(不能說高手,因為高手都死在反彈)
另外還有楚狂大,綠角大,JOE大,i大,yes大等等眾多部落格板主及熱心分享投資經驗的網友
------------------------------------------------------------------------------

某位大大提過~賺錢不忘回饋

小弟是一個小小的觀察者, 網路上臥虎藏龍

僅將第一次通告所得捐出來 ~

孩好有你 助學傳愛齊盡力!

台灣世界展望會所幫助的國內42,000名孩子,身陷貧窮的世代循環中,
對他們來說,上學讀書是他們最大的渴望,也是他們面對未來的希望。
請您提供貧童一個受教育的機會,幫他們實現夢想以及獲得值得期許的未來!



願以後能有更多孩子能有機會瀏覽到各位大大的文章,

各位大大都是佛心來著,

捐款福報與各位大大共享

讓愛永不止息, 整體向上提升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