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中國股市暴漲,1日行情?(對應ETF:FXI)


線圖資料來源:StockChart.com

剛剛在財經論壇,有網友提到常來我部落格逛,感謝給我鼓勵的格友,您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動力(除了鼓勵,別忘了滑鼠也要點一點喔 ~ ~ 呵 呵),及介紹親朋好友來逛逛.

今天再PO一篇~

ETF:FXI~iShares MSCI FTSE/Xinhua(MSCI富時新華指數ETF)




今日中國股市因:

JPMorgan中國研究部主管龔方雄(Frank Gong)8/19發布的研究報告中寫道,中國政府正考慮推出最高4000億人民幣( 580億美元)的振興經濟方案,並於今年放寬貨幣政策。他表示,方案中將包括減稅、穩定資本市場,加上房市的拉抬。

先不論 政策的有效性及政策如果有效產生的時間遞延性(EX.貨幣乘數效果會有時間遞延),目前這個時點拉抬,以線型來看應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已接近起漲點了)!!!


NOW!!看圖說故事:


今年以來 陸股直直落 FXI 也受影響, 但由圖可知 MACD 已產生3次背離,如今日FXI開始起漲,可能會形成4次背離,4次背離,可讓我有些興奮!!!!


當然,全球股市狀態如何,到目前大家把對帳單拿出來,應該就非常清楚, 所以請以反彈視之,並善設停損


P.S. FXI 會受美股影響,為另一個變數!!!
相關文章:ETF:FX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