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由道瓊破8500看,金融反向ETF:SKF下週大亂鬥!!






線圖資料來源:StockChart.com

*如不知本文ETF內容請一路點選文內連結回至最初介紹文章*


10/23文章關於原物料...提到:
DJ道瓊指數 10/22低點來到8335 最後仍收8500以上,8500價位初步顯露支撐性, 但仍須進一步觀注空方力道(破8500機率約70%)

驗證:


10/24
道瓊指數低點來到8,187 收盤為8,378 , 創近期收盤低價 ,空方將繼續測試8,197

NOW!!看圖說故事:


10/24 亞股無視前晚美股收紅表現,以長黑收場(日經-9.6%;韓股-10.5%),歐股也沒好臉色,美股電子盤也大幅下挫觸及跌停價!!美股一付風雨欲來之勢.

SKF依此之勢大幅開高,挑戰大壓區190-165,可惜最後功虧一匱,收163.81

至此,

1.短,中期技術指標交叉向上,攻擊態勢明顯!!
2.短中長期均線多頭排列,形成助漲效果!!

唯一令人擔心的是量能

10/29 FED 會議 至10/24 市場預期將會降息2碼 降為1%

或許這是量能不出的原因.

也或者是籌碼鎖在主力手上,故能在不補量能的情況下,仍能站上150的長期基礎上升趨勢線,並試圖挑戰上2次長上影線!!

不過這2根超長上影線的威力可不容小看,代表空方最後防守區(等於現實中的金融多方)

SO~如能在10/29以後,盡快在關鍵價位之上補上出量中紅K棒,那SKF後勢將會令人非常期待!!否則140~190大亂鬥開打!!












文章僅為個人觀察心得,並不作為投資依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