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BLOG成立222天,留個紀錄~排名21 ^^



每日爬部落格,是我的習慣.真幸福有這麼多好文章可爬,資訊的不對稱,因有這些大大而拉近不少,有的注重基本分析,有的注重技術分析,(至於買賣房屋的BLOG,有需求再去逛吧-.-,)如果格友還沒去逛過的,有空可以多去逛逛,相信一定會有不少收穫.

最令我訝異的是,我的BLOG居然擠上"主要財經投資排行榜"第21名!!

雖然我並不知道排名標準為何,

但是我只是以寫美國的ETF為主,相信這並不是國內投資的主流,再加上我寫的也很簡略

格友不嫌棄的來訪,肯定是一大助力,

LINTAIYU 再次謝謝各位.

如果覺得這BLOG寫的還可以,麻煩多多介紹朋友來逛逛 ^^

朝夢想邁進~*

3 則留言:

  1. 呵呵....恭喜恭喜...
    我每天都會上來看看ㄋㄟ...我也都推薦給我的好朋友...
    加油...衝到第一名讓你請喝咖啡...

    回覆刪除
  2. 謝拉!!M大的BLOG也是我每天必訪之地.第一,我可不敢想,M大你有北上來,我就請你吃飯 ^^

    回覆刪除
  3. 恭喜
    不過好像沒看到訐譙龍在排名裡有點可惜

    兩位的blog都有很多不錯的知識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