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ERY~3X能源股票反向型ETF,ERX的死對頭!!

文章僅為個人觀察心得,並不作為投資依據.
輔助文章資料如損及您的權利,煩請告知,當盡速清除!!


6/23文章ETF:ERX提到:短多結構已遭破壞!!

目前資料顯示ERX僅止於短多破壞,中多格局仍在,槓桿型ETF最怕遇到趨勢渾沌不明時,同時觀察ERY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如果ERX與ERY在一段時間內同時下跌,則表示油股落於盤整型態的機會很大

ETF: ERY

發行機構 DirexionShares
成立日期 11.06.2008

基金的目的
3倍的反向油股操作要求每日投資的結果在扣除費用和開支之前,以追隨 300 %能源指數的相反績效為目標。但誰也不能保證基金將滿足其既定的投資目標。

目標指數
The Russell Energy Sector consists of energy-related businesses, such as oil companies involved in the exploration, production, servicing, drilling and refining processes, and companies primarily involved in the production and mining of coal and other fuels used in the generation of consumable energy.
羅素能源指數包括能源相關的行業,如石油企業參與勘探,生產,服務,鑽探和煉油過程,以及公司主要從事生產和開採的煤和其他燃料用於發電的能源消耗。
Also included are gas distribution, gas pipeline and other such companies.
還包括天然氣分配,天然氣管道和其他類似的公司。

指數行業比重(反向)

石油:綜合 11.48 %
原油:原油生產 39.58 %
石油:井設備及服務 26.82 %
能源設備 1.43 %
天然氣管道 6.21 %
煤 7.75 %
海上鑽井及其它綜合 6.73 %

以上數據截至2009年3月31日。


NOW!!看圖說故事:



線圖資料來源:StockChart.com

1.指標:KD交叉向下,MACD零軸區向下收斂
2.型態:跌深反彈
3.均線:空頭排列
4.量能:增,買方積極
5.關鍵價H:23;25;30
6.關鍵價L:21.5;20.8;19

-----------------------------------------------------------------------
20090702 TW盤後觀察

昨日表態,今日追擊
昨日敗筆少量,今日量補的漂亮
今日日出量增中紅棒,突破箱頂不回頭收6667.53
多方正式進入6/8貫穿黑K線(空方大本營)
多方今日有量有價,
多空大戰已然展開...
密切觀察6743~6907的攻防狀態,
B波已然上演..,接著會有C嗎??

你推,就是互動的開始~
你點,則為下篇文章的動力~



當您點入閱讀全文,無關投資,表示已同意::閱讀本文只為技術分析機率應用,與讀者投資行為無關!!;如不同意,則勿點入,一切到此為止,關閉本網頁即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