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UNG短底築成,啟動反彈波

文章僅為個人觀察心得,並不作為投資依據.輔助文章資料如損及您的權利,煩請告知,當盡速清除!!*如不知本文ETF內容請一路點選文內連結回至最初介紹文章*

2/12文章提到:

去年三月起全世界交易標的有90%都是走多,我腦中想出例外的有1.美金 2.天然氣,今年開始美金轉強,所有順勢交易策略,開始受到考驗,天然氣仍否跟上美金的腳步?或有機會,

但技術面上築底尚未成功,天然氣仍需努力!!

驗證:

2月底再破低點,確認09年12~10年2月為下跌中繼!!

NOW!!看圖說故事:




線圖資料來源:StockChart.com

1.指標:KD擺脫低檔鎖定,回到完全擺盪,進入高檔區,MACD剛轉正值
2.型態:短底成型,向上挑戰下跌中繼區,已見空頭抵抗
3.均線:空方排列,但月季線已上揚
4.量能:增!!
5.關鍵價H:8.5;9.2;10
6.關鍵價L:7.9;7.2;6.7

進入六月,美元指數續強,道瓊DJ再破萬點,天然氣能否扭轉長期趨勢?

8.1以上的攻防步步關鍵:短底戰中空 !!




你推,就是互動的開始~你點,則為下篇文章的動力~
當您點入閱讀全文,無關投資,表示已同意::閱讀本文只為技術分析機率應用,與讀者投資行為無關!!;如不同意,則勿點入,一切到此為止,關閉本網頁即可!!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投資HNU ETF, 是2009年11月進場的, 何時能脫手, 可否給點意見?

    回覆刪除
  2. HNU 如您是11月底進場,"短線"進場點OK,再來就是出場計劃是否"確實執行",條件相符即是脫手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