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空方暫時守住12800

昨天空方奮力一擊硬是不讓指數站穩12800達3天,如此就不會造成追價單 空方退守的壓力就少了些
由於月線日前穿過季線翻揚...

多方可能藉此機會測試一下支撐並修正已達高檔的指標,指數空間就只有300點的空間(12800-12500)重點還是觀察市場對月底利率決策的反應,除非市場又要以破線來逼FED加碼!!

1.VIX仍維持在低檔顯示市場仍屬樂觀

2.值得注意的是亞洲股市今日早盤並不受歐美股市收黑影響,大多數緩步走高,顯示市場信心強化.

3.USD/JPY 也在103左右,表示市場資金不虞匱乏

比較有疑慮的是油價走高快達短期目標價120,且美元指數仍屬測底格局 這2項變數 仍待月底FED開會決定
不過 歐元與澳幣 似乎已在反映FED降息題材 歐元已再創歷史新高 待FED月底決策後則有回落可能!!

此時同性質的黃金居然沒有同步走高再加上線型轉差,籌碼轉趨凌亂,需注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