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美股大頸線即將站穩

DJ已經第2天站在12800之上 昨天有初步回測頸線 低點12755 ,收盤12825屬於價穩量縮格局,表示賣壓不重.
今天要是收盤還能站上頸線且出量收紅,表示這頸線初步屬於有效站上.


A.4月底前仍有多家重量級公司財報公佈.
B.4月底FED開會:目前市場預期降息幅度為一碼(0.25%),將降到2.00%
C.快速指標將達高檔


多方最好的走法,利用優於預期的財報,拉高指數,再盤跌(整)修正技術指標,等候季.月線跟上,並做最後測試頸線動作(4月底).

當然要這樣走的前提,今天就要站穩12800(空方會讓多方這麼容易得逞??)
不然就會走打3重底的路子(就是再測底部)

----------------------------------------------------------------------------------------------
歐元 澳幣 持續高檔震盪 (原物料高檔震盪)

日圓持續弱勢 ( 股市看多)

DBA 線型轉差 減碼因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