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這幾天上漲 沒什麼感覺




又來到一周的尾端 這周我發文 貼了一堆新聞 其實並不是我混 是因為廣告沒人點(開玩笑的)

回到正題

1.回到家打開電視 映入眼中的就是一幅幅 救災畫面 心中不免感傷 (願大家都平安喜樂)
2.看到上面2張圖


5/8文中提到 待 月 季 年 3條均線 糾結 多空大軍將正式對決!!! 一周過去了目前3條線差距152點
多空還在等時機攤牌

上面那張圖是日線圖 MACD 交叉向下(5/8也提過QQ)
下面那張圖是周線圖 快速指標 高檔交叉向下 且 MACD柱 走平

指數也還在我畫的藍頂 紅底間 三角區間內 遊走

上有壓 下有撐

所以這周來 我不知道要怎麼寫 因為之前都說過了

目前做法 :我還是選擇 保留大部分現金 持股部分沒多大變更 持續觀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