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Taiwan Ready 基金開募了!!!(輕鬆一下)

轉自網路郵件

國民黨勝選後,台股大漲,據說各家投信又準備摩拳擦掌開募新基金,小弟目前由於
身在海豚圈(虎鯨圈也可以,看不懂就算了),深知沙丁魚的習性,沙丁魚最沒辦法
改的習性如下:
1.寧可賠錢,不能沒賺到!
2.看到報紙頭版"XXX飆漲,八千兆資金瞄 準台灣!"就馬上去解約定存!

再加上,我最近在看一本書-"投資顧問怕你發現的真相",更啟發了小弟我大膽提議各
家投信業者可以採取以下的電視廣告募集新基金,基金名字我也想好了!
叫做Taiwan Ready-台灣準備好了基金!用這樣募搞不好可以多募五十億喔!




據說,這次馬蕭團隊在最後兩天打出的這個"你準備好了嗎?"電視廣告,震撼人心!

估計可能拉出五十萬中間選民出來投票!
我個人覺得,這是國民黨有史以來做過最有用的廣告了!
當然也可以用在募集基金上!請大家先欣賞一下國民黨這個經典廣告

場景拉到國內

某投信正為募集基金不順而煩惱,突然有家OPC創意廣告公司,建議仿 照國民黨廣告推出Taiwan Ready!台灣準備好了基金!
召集投信旗下全部的研究員一 起拍攝,畫面就是….把場景由港股陸股轉回台股營業大廳,背景可用101,然後…

投信研究部協理金虎蘭出來講話:我們可以改變現在的困境!!!
研究部資深副理夏三蘭出來講話:不要放棄增加財富的機會!!!
傳產組組長歐雪特說:資金跟信心會回來!!!(請自行想像激昂的配樂)
科技組組長華勒斯說:增加你的財富…..副組長傑克說:其實只差一步….
金融組組長說:台股的未來,台股的希望….副組長說:你也可以加入!!

接著….研究員上場了!!

水泥業研究員 康古立(背景是台泥和平廠):水泥股準備好了!
食品業研究員 歐噴降(背景是統一麵包工廠):食品股準備好了!
塑化股研究員 歐伊歐(背景是六輕):塑化股已經準備好了!
資產股研究員 田僑仔(背景是南港經貿特區):資產股向前行!(用台語)
營建股研究員 福契拉(背景是勤美樸真工地):營建股報到!!
飯店股研究員 寒 閉(背景是天祥晶華):台灣發光的時候,飯店股一定
不會錯過!
金融股研究員 金閃閃(背景是國泰金控總部):金融股啟航!
面板股研究員 唬小貓(背景是正在施工的友達七代廠):不要缺席更不要放

IC設計研究員 蓮花哥(背景是某股王大樓):只要一個決定,就可以改變你
財富的未來!
下游電子研究員 稚齡姊姊(背景是深圳的工廠):不要為我們打分數!
只要找回 台股的驕傲!
航運業研究員 海賊王(背景是高雄港):航向台股的藍海!!

這時畫面要帶過台商工廠,台灣的銀行、竹科、中科…..

這時內定的Taiwan Ready基金經理人哇唬瀾出來了!!
為了你的財富,你的投資一定 要改變…
投信總經理出場:為了你的退休金,你的小孩….
研究部副總再度出場:轉往台股,現在是最好的機會!!
傳產股組長再出場一次:讓大家賺大錢!是我們的承諾!
基金經理人哇唬瀾又出來:Taiwan Ready!台灣準備好了基金,是我們的保證!
最後代言人王小民出場:我準備好了!你呢?

--------------------------------------------------------------------
創意+幽默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