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中國8月CPI增率=4.9%中國股市將好?(ETF:FXP)


線圖資料來源:StockChart.com

*如不知本文ETF內容請一路點選文內連結回至最初介紹文章*


鉅亨網編輯中心.上海
2008 / 09 / 10 星期三 16:50

中國 8月份居民消費價格指數 (CPI)漲幅快速回落至14個月以來新低。分析師表示,出人意料的降幅給中國政府適當放鬆宏觀政策刺激經濟增長及改革公用事業價格提供了較大的空間。
統計局公佈8月CPI同比上漲4.9%,從8.7%的11年漲幅高點回落僅用了半年時間。分析師普遍認為,中國的通脹前景已經較為光明。雖然當月工業品出廠價格指數 (PPI)漲幅達 10.1%,仍居於高位,但在全球能源及原材料價格走跌的背景下問題並不大。
國家統計局姚景源: CPI漲幅回落是由於食品價格下跌。該資料持續回落是一個積極信號,表明政府控制通脹壓力的措施是有效的。
----------------------------------------------------------------------------

8/21文章中國股市...提到:

3缺口多方力竭?? 先以波段滿足視之,但多方架構仍未破壞!!!!

短撐暫看80~85 中撐為73.5(當時價格86.94)

驗證:


8/27 低點為78.63

測試73.5~80 支撐區 不破 多方攻勢再起

強攻切入8/13文章北京奧運...提之壓力區:95~105

9/10 收盤為99.15 (近日高點為103.72)


NOW!!看圖說故事:

1.114~117為大壓力帶 (20080911晚.筆誤更正104~107)
2.快速指標已近高檔
3.量能擴增,已具備挑戰壓力區實力
4.大型態而言,量能還是不夠


FXP 具備挑戰大壓實力,但量能為一隱憂,指標也在高檔,除非利用軋空噴出.才能再走一段,直接挑戰歷史高點(121.46).否則.指標修正壓力不小.但多方架構仍未改變!!!

所以目前的中國股市我還沒看到曙光.下行趨勢仍未改變.






文章僅為個人觀察心得,並不作為投資依據. (筆誤更正 .正確應為104~10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