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FED決定出手買債後的ETF:TBT觀察

文章僅為個人觀察心得,並不作為投資依據.
輔助文章資料如損及您的權利,煩請告知,當盡速清除!!
*如不知本文ETF內容請一路點選文內連結回至最初介紹文章*


20090202文章雙倍槓桿反向提到:

1.指標:持續向上,但KD已到高檔
2.型態:多方攻擊型態明顯,試圖作型態上的扭轉,但已面臨複合壓力帶
3.量能:明顯放大,資金進駐(已符合流動性需求,21萬-->686萬)
4.均線:短天期翻揚,但離黃金交叉尚有段距離
5.關鍵價H:49~51;55
6.關鍵價L:45~46;42~43;40~38

先以區間整理視之,如指標修正後,未破低點,將極具想像空間!!
(當時價位:47.8)

驗證:

2月上旬見高點49.86

4/9收盤為 45.75

NOW!!看圖說故事:






線圖資料來源:StockChart.com

1.指標:KD持續向上,MACD於零軸下交叉向上
2.型態:重回平台整理
3.均線:月季線糾結,價格正挑戰季線
4.關鍵價H:46,48,50
5.關鍵價L:45,44,42.5

線圖中重要轉折:3月中鉅量長黑K,將可能突破的型態,打回原形,(如果突破將表示:債券可能進入主跌行情)

當時市場訊息:

聯準會在03/18/2009決策會議後的聲明中宣布,未來半年將購買3,000億美元的長期公債,同時將不動產抵押擔保證券的購買規模擴大7,500億美元,並且把向二大房貸機構房利美與房地美購買債券的規模擴大1倍至2,000億美元,總計對美國金融體系增加挹注1.2兆美元。

--------------

LINTAIYU:
訊息發布的時間真是巧妙,巧合的穩住債券走勢,並讓TBT跌破上升趨勢線,但後續的發展,並沒有讓TBT跌破平台區,反有漸漸吃掉黑K的情況,基本面與技術面再度打架,誰勝誰負尚未分明,通膨的引信點燃了沒,TBT應會告訴我們答案,更或者關鍵時刻~FED會再使出絕招..

------------------------------------------
4/13 TW 盤後觀察

日出攻擊 ,但節奏出現紛亂 ,幸賴多方努力化解,這走勢如是故意,只能說主力您太強了...
目前趨勢不變 但有已出現雜訊現象...





你推,就是互動的開始~



當您點入閱讀全文,無關投資,表示已同意::閱讀本文只為技術分析機率應用,與讀者投資行為無關!!;如不同意,則勿點入,一切到此為止,關閉本網頁即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