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2018 啦啦雜雜隨寫

文章僅為個人觀察心得,並不作為投資依據. 輔助文章資料如損及您的權利,煩請告知,當盡速清除!!

BLOG上一篇文章是2018/1/2發文....到現在2018/12/28才又有這篇文章,一年才兩篇文章,我真是一個不認真的部落客XDDD

不過一年只有兩篇文章的部落格,每個月居然有800~900閱覽人次,2018Q4平均提升到1300,其中12月累積至28日更來到了歷史次高!!! 這不寫一篇文章記錄一下,真說不過去.

當您點入閱讀更多,表示已同意::閱讀本文只為技術分析機率應用,與讀者投資行為無關!!;如不同意,則勿點入,一切到此為止,關閉本網頁即可!!
觀眾群不意外台灣居首,美國加拿大次之..不過排名第四的"未知地區"是啥??(寶傑,你怎麼看)


接下這項是瀏覽器市場趨勢的轉變: 全時期累計IE排名第2

但以最近2018DEC單月來看:IE已被邊緣化,市場由谷歌及火狐兩強瓜分

最後,這是一個財經部落格,一定要帶到相關題材,2018台股交易日至12/28算是告一段落,個人系統統計數據也正陸續出爐,2018算是半休息的年度,交易筆數比2017年銳減30%.下圖為2018年季度交易熱區參考圖:
其他更詳細的數據,請待2018交易回顧一文分曉

謝謝您的支持,願您平安順心,我們2019年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